close

老弟的女朋友發生了些事情

想說請老弟把她好好的接回家裡去照顧

老弟總是有很多事情要煩惱

不像我,除了感情以外,好像很多事都沒什麼要緊…

(但那只是我的表面吧,也許我是樂天派的吧)

但我還是真心的希望老弟會很開心^^

老弟似乎找到了自己的幸福!

我也很替他開心,更用心的祝福他!!!



最近養了隻拉拉~

很可愛,因為三軍的關係,要離開家一段時間

不知道回去的時候,牠會長的多大!

但還是都很可愛~呵呵

雖然當兵了以後,對家似乎多了點陌生感

但我知道,那還是我從小長大的那個家!

不知道那個胖胖的小堂弟過的怎樣!

其實他真的很聰明,很懂事!

我也很慶幸有他這個小堂弟!

只是他出現的時機都蠻不剛好的…呵呵

所以等退伍以後,我想好好的教導他~

讓他朝著他有興趣的方向發展!

雖然說我不是樣樣精通~但至少還不算太爛

所謂師父引進門,修行看個人~

有我跟我弟這兩個蘇家的奇才在~

要把他教導成有成就的人,應該不算難!

只是,希望家裡的恩怨別牽扯到我們這些下一代,呵呵

看吧~我就是這樣的樂觀,這就是我!


當兵這段期間看到了很多~

也想了很多~

我會為了我的未來好好的打拼!!!

因為,我也有自己想要守護的人!

就跟我老弟保護他所愛的人一樣!

我也會努力帶給我愛的人幸福!!^^


希望,退伍以後,能跟老弟往我們之前畫好的路走

我知道,我會努力的去實現它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七月中休退!
紀念一下^^
老弟,加油!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gjoy12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