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我的人生道路上

常會出現所謂的岔路

而我,並沒有預知未來的能力更沒有改變過去的方法

所以我常常選擇到錯誤的路…

在我的感情路上,有一條我斷斷續續走了很久的路

途中也不客氣的出現了岔路

於是~方向感不好的我,有時選擇了岔路~

有時則再回來這條斷斷續續的路。

當我最後再選擇回來這條我走的斷斷續續的路時

我發現~雖然路上的景色依舊

雖然還是我很熟悉的那條路

但我好像已經找不到當初選擇走這條路的悸動

也許是因為走久了,捨不得離開的關係…

我繼續走著這條路,試圖想找回我遺失的堅持!

但最後,我還是失敗了…

我想~眼前這條路應該是斷的徹底了

我想~以後也不會再回來這條路上了

因為~我選擇了另一條道路走…

希望~我選擇的這條路,能讓我一直走到終點…

希望,我所選的這條路,是我最後的一個選擇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不想再讓人失望…
更不想再讓人對我失望…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gjoy12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