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天~老媽帶著我跟我弟去吃飯~

順便聊聊天…

這一聊,可不得了了…

讓我覺得原來我是這樣的一個生命體

又再次的證明了我是個很特別的人

水瓶很喜歡當個很特別的人,呵呵

 

那天是這樣的…

老媽像平常一樣的聊天

聊著聊著就聊到我跟我弟小時候誰比較好養

想當然爾就是本大爺我啦~哈哈

但是…她加了一個「but」

她說當時我在出生的時候

是個難產

原因是…我的臍帶纏繞著我的脖子~

老媽回憶著當時的情況

她說~我因為生不出來,還需要用夾子把我夾出來

把我夾出來的時候

我己經是臉色發紫了

眼看著就要失去我這個小生命

醫生大喊著:快拿氧氣罩來!!!

於是,護士就趕緊推著氧氣罩來

我的奶奶跟親威們都還以為是我媽出事了

大家誰也沒想到是我~^^"

 

於是,我就這樣幸運的存活了下來

真的,很感謝我生命中遇到的所有人~

不管是好是壞~我都很感恩

因為~我有可能都會遇不到你們~

 

後來老媽又對我說了

她說其實臍帶纏繞脖子的小孩是出世要來修行的

她說,我好像老是在作孽…

我是哪裡了啊我…

真是的…

 

在上班的時候,把我這些事分享給妞比知道

她說,我是帶著佛珠出世的人

嗯,這句話還蠻有意思的

所以也特別紀錄下來

但為什麼我還是很怕看鬼片 = =

 

不過小時候還真的有一些神奇的事發生

這需要親身體驗過才知道的!

呵呵~

這幾天一直覺得很神奇的我…

我是怎麼長到那麼大的

所以~才來紀錄一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gjoy12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