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先過去幫八蛋&電電折頑皮豹…(還沒成功,因為太陽把氣球都曬爆了= =)

到嚕…天色還很亮= =

兩枚美女^^

吹…吹啥= =

祈福走廊~希望我們的願望都會實現!


這天,陪她們回龍華宿舍差不多九點多了~
直到了晚上,才把頑皮豹折好給她們~
折完了氣球以後,就快11點了~
所以就趕快叫她們到暗一點的地方~
我把我這天最有價值的禮物送給了她們~
我用魔術的手法,在她們的身後各抓出一個小紅燈~收在手上(嘿嘿)
之後,請她們把手借給了我~
當我把手上的東西「丟」到她們手中時~讓她們嚇了一跳~
因為魔術嘛,當然我之前收在手上的小紅燈都消失嚕^^
當她們很驚訝的問我「疑!剛剛你手上有東西呀~東西呢?」
「唉唷,先不要管東西跑哪裡去了!」
「妳們知道生日的時候壽星會有三個願望嗎?」
她們回『知道呀!』
「嗯,那就對了,我剛剛把我的第一個願望跟第二個願望丟到妳們手上嚕」
「還好妳們沒有找其他人,不然我就不知道要怎麼分這三個願望了!」
「快點一起許願吧!不然過了12點就沒用嚕!!!」
這時候~我們三個人都很誠心的許了自已的願望!
我有偷偷喵了一下~她們真的很誠心的許願!
嗯,這時候的感覺超好的~感覺她們有把我當作朋友^^
許完了願~我就送她們回宿舍嚕~
之後,有打一通電話給她~她也有接!
告訴了她,這天是我生日以後,她也有祝我生日快樂!
嗯~還蠻高興的!^^
至少,這是有史以來,我過的最開心的一次生日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gjoy12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