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3/4星期日
今天是我農曆的生日!
對!不要懷疑,我農曆的生日剛好是元宵節!
這個月滿圓、滿月圓、圓滿月的日子!
問我生日有什麼願望…嘿嘿~我不能說!
因為呀,人家說生日可以有三個願望~
第一跟第二個願望可以說出來,但是我打算在今天跟電電、八蛋她們去看花燈的時候
以魔術的方式,把我第一個願望跟第二個願望給她們用~
所以只剩第三個願望我不能說出來,不然就不靈了,呵呵

昨天跟浩呆姐去迪化街拜月老…呵呵
也許,我只是想去求個心安,有個精神支柱吧!
姐問我說,有沒有跟月老許願然後說如果願望達成了會回來還願…
我沒有這樣說耶…因為我不知道我的願望會不會達成…
而且~我在當時並沒有想太多~只是希望…呵呵^^
而浩呆姐因為現在的男朋友的相處情況好像跟姐期望的有些差別…
所以她請月老能讓她多認識些朋友~好讓她有個好姻緣~
呵,以浩呆姐那麼正的正妹,哪怕找不到好姻緣呀~
不過去拜的人真的好多喔…被趕來趕去的,有點商業化的感覺= =
我本來是想求個籤的…後來可想而知,因為被趕來趕去的拜拜,就沒辦法嚕!

昨天有打了一通電話給她…但是她沒有接~
我想~應該是她正在忙沒聽到吧~呵呵
前天自己去台北買螢光棒(八蛋跟電電要用的)的時候~
突然想到她很愛陳冠希!!!就想說看能不能去Levi's要看看立牌~
但上網去找,人家都說那個立牌跟本不可能要的到= =
所以我想說先打去總公司問看看吧…如果真的要不到的話!!!
嘿嘿嘿…看哪家店要雖了= =
為什麼我會想這樣做!?
沒為什麼,只想讓她開心!就這麼簡單(丟筆~)
現在~對於她沒接電話、沒回我msn的感覺似乎得失心不會那麼重了~
但…還是很想她~
已經失眠一個多禮拜了…失眠的原因~多多少少還是因為想她吧!

我自己一直在問我自己~
『她到底有我什麼放不下的原因?』
我想~我到現在還找不到答案~
因為,如果能找到答案的那一天時~
我也許是不在乎了,但也也許會因為了解什麼原因以後,更堅定自己的心!
堅定自己的心的機會會比較大吧!!!

題外話~
之前在壽山巖觀音寺求了個籤~關於我的未來~
籤詩上說…
『風恬浪靜可行船
恰是中秋月一輪
凡事不須多憂慮
福祿自有慶家門』
呵,看來這陣子,我的憂慮還真多呀= =
不順多憂慮…嗯^__^

反正,現在就是這樣嚕…
在這個月滿圓、滿月圓、圓滿月的節日裡~
在這個月滿圓、滿月圓、圓滿月的生日裡~
我有個很重要的願望~但不能說~呵呵!
不過我想,妳應該也猜的到的…只是~我不能講出來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月滿圓、滿月圓、圓滿月~我生日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gjoy12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