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段日子,因為快當兵了…

所以找不到公司願意請我這個不到一個月就要當兵的人…

不得以…

我只好去找發傳單的工作來做!

當然,在這其中我認識的很多人~

讓我很不可思議的是我遇到了一個

「北京大學-醫學系」的學生…

一問之下,才知道原來他是被爸媽逼去工作的…

他人真的不錯,但就像是電視上爸媽早就已經幫他鋪好路一樣的那種人

後來他說,他其實也沒覺得不好…就順順利利一走下去

嗯,我想,他是一個我在那邊工作唯一一個交到的朋友吧!!!

接下來,就是讓我萌生了「我退伍後絕對不可能再去做這個」的念頭

就在第一次的工作,我被一個30幾歲的人帶

在休息之餘,我問了他幾個問題

「哈嚕,你做了多久」

『三年多』

「什麼…做了三年多…你沒有想說要到外面找工作嗎」

『你以為工作那麼好找喔!就算你找的到也不一定適合你!!!』(生氣的口氣)

我心裡面,靠! 一定是你做實力不夠吧…

雖然這是氣話! 但也讓我看到了一面借鏡!

我在當下,我就告訴我自己!

「他馬的,我退伍絕對不會再進來這個地方」

「他馬的,我一定要充實我自己的實力!」

等我當完兵回來…

「我一定要他馬的比你們還要有成就! 操! 」

說真的,我並不是看不起這個工作!

而是看不起那種自甘墮落的人!

而且說真的,在那邊工作久的人~

人品似乎都有點問題!

唉~講了那麼多!快點去當一當,平安的回來吧!

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他馬的絕對不要讓自己墮落成那樣!!!絕對!!!
----------------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gjoy12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