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事情一樣多到讓我不知道要從何下筆來紀錄 = =

先講在公司的事好了~
新來的工讀工程師人很好,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好相處啦…
而且對電腦的興趣也都差不多,所以聊起來還蠻有話題的…
所以之後跟他在工作方面的相處,應該還算ok啦!!!呵
至於公司今天也發生了很多讓我值得思考的事~
一個就是有關於公司遲遲還沒發給業務獎金的事~
因為老闆娘現在是有身孕~而且好幾次也都急送到大醫院去檢查
所以對於業務小姐的獎金就比較晚發下來~
但今天卻發生了,同樣都是匯錢給業務小姐,為什麼沒有把獎金順便給她?
所以,如果換成是我,我應該也會對於自己應該得到的獎金沒拿到而不高興吧!?

再來就是今天公司又發生了不明人士來公司亂小的事…
聽到這個還蠻無言的…因為上次公司方面就已經說過不會再發生了…
結果今天又再發生了一次…不禁讓我對公司產生了很多的疑問
不知道公司這次會怎麼處理…

家裡的事
我老弟5/3號就要去當兵了…
唉~在他不在家的這段時間,我應該會感覺很寂寞吧~
因為家裡會聊天的人就只有我跟他了~跟老爸還好…比較常跟老弟聊天
雖然說當兵是遲早的事啦~!
所以,希望老弟當完兵回來變的更成熟~呵
最重要的還是希望他在當兵這段期間能平安啦,平安就好!

朋友的事
劉跟晴現在的關係突然蠻的好複雜…
我聽兩邊的說法還是各有落差~
一方面我是覺得劉可憐,那三天被晴欺負的很慘,他還是說很愛她~
一方面卻又覺得,晴算是走出來了嗎?
這個中立的立場還真難當…哪一邊都不能講錯話,呵呵
不過,兩個都是我的好朋友,我當然希望誰都有好結果!

最近好像蠻忙的…忙到我自己感覺到連睡覺都不夠時間= =
不過卻也因為這樣感覺到高興~
因為感覺自己的生活過的充實了許多~
也許我還需要多學習去判斷一件兩面的事~
也許我還需要多習慣去觀察一個人的習性!
這樣對我自己比較好,呵呵!!!

先降啦!滾拜= 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gjoy12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