颱風天的夜晚

平常車水馬龍的路上

此時顯的隔外的清靜…只有風雨聲

就這樣,享受著平時得不到的清靜

漸漸的進入了夢境~

我!回到了過去!

回到了大學一年級!

此時我身邊剛好出現我大學多年來

少數認為是朋友的其中一個「高陳億」

他姓:「高」,並不是「高陳」

至於為什麼有陳,原因很長,不多說了~

我很高興的看著他

他也一付很奇怪為什麼我要一直看著他的眼神看著我

此時,我叫出了他的名字!

「高陳億」

『為什麼你知道我的名字』

「嘿嘿,我還知道你很多事」

我就把他的生日啦、喜好啦、和他唯一會用的帳號&密碼

balabala的講給他聽~

他出現了很不可思議的眼神看著我!

此時我很得意的笑著咧~

之後不知道為什麼,我回到了國中!

回到了國中的我,一樣到處跟別人講他的未來~

像「王慕群」他未來會考上宜大研究所
「邱雲忠」未來會走有關金融方面的事業
「王嘉菲」未來會移民到澳門

我想,如果回到過去有規定不能跟別人說他的未來

我一定會破壞這個規定= =

之後醒來

我想著,既然我回到了大一~
回到了企管系那邊找到了高陳億~
為什麼我不會想著要去找她呢?
可能是因為太得意,忘記了吧~嘻!

很有趣的夢^^

希望下次能再回到過去~讓我改變我的未來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如果真的能回到過去,就不用怕做了後悔的事
但現實上不能,就要決定好自己做了不會後悔的事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gjoy12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