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常人家在說:「情關難過!」

我想,這句話用在我身上是再合適不過了!

不管是「友情」、「親情」、特別是「愛情」!

不知從何開始,我就自許我是一個「為愛而生」的人~

於是乎,我的生活似乎就跟「情」脫不了關係!

老實說,我真的很羨慕有一種人…是為了自己而活的人!

這種人是自私的嗎?   不!

這種人只是知道「自己」需要什麼~不會被任何事給左右,迷失了自己!

我想成為這樣的人!

因為我不想被「情」這個字給左右了!

有時候不想在乎,卻又該死的心浮氣躁。

這段時間,可能也是因為自己老了

常常會檢視自己,如果我在明天或是在下一秒鐘死了!

我會後悔有什麼事還來不及做,或是後悔我這20幾年的生命是不是白活了!!!

得到的答案是…我更應該去努力做我想做的事,這樣到時候去世了才不會後悔一堆!

所以我不該被「情」給左右著

我應該努力去做,讓該得到幸福的人,得到我給的幸福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情關難過…唉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gjoy12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